毛毛

下雨的一个晚上

微ooc?

一看标题就知道是小学生文笔;u;


关键词:寒冷,雨夜


雨季。羽风薰最不喜欢雨季了。女孩子们都不喜欢下雨出来约会。而且自己也不想这么早就回家。故意不带伞出来,羽风打算迟点雨停了后再回家去。因为是雨季,大多数社团活动都被取消了,梦之咲的走廊也因为大多数人都回家而变得冷清。闲逛了一会儿,羽风突然想起部长曾说过天气不好时会在社团活动室里看鱼。


嘛,反正也没事做,就去参观参观吧


转个弯,来到了社团活动室面前。发现门没上锁,羽风就进去了。意外的是,部长竟然没有在里面。但是,羽风并没有打算离开,反而躺在了沙发上。渐渐的,羽风睡着了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





模模糊糊里,我看见一头浅蓝色头发的人坐在了我面前。他的头发在微微的蓝光下显得特别的。。。柔美。光是看着他的头发心里就平静了下来。他的皮肤在蓝光的衬托下显得细腻。。。看着那些鱼真的能让你那么高兴吗?脸都染上了那么点点的粉红。。。比你嘴唇就浅那么一点点的粉红。。。漂亮的眼睛。。。那充满爱的眼神。。。真希望它们此时此刻都是在看着我。。。

不知是哪个神明大人听见了我的祈祷,你真的望了过来


“薰,你「醒」来啦?”

揉了揉眼睛,刚刚我是睡着了吗?

“几点了?”说着,我望了一眼活动室里的时钟。“呃呃呃晚上九点了??”这么迟了啊。。。“奏汰不打算回家吗?”

“没有噢,下「雨」打雷的,「鱼」会害怕的~所以 就留下来陪「鱼」一下下”

“都几点了,雨也该停了吧?”我拉开窗帘,意外的发现雨还是下得那么大。啊啊,当初为什么那么笨不带伞,这下糟糕了——

“薰「今晚」也要在这里「住」一晚吗?”

“啊?”

“因为我「今晚」会在这里「过夜」”

。。。

“奏汰你是不是也没有带伞啊?”

“。。。呵呵”

“啊!!一看就知道了!”

“雨伞。。。是拒绝和「水」接触的东西。。。我喜欢「大海」,而「海」。。。是「水」构成的,所以不能拒绝「水」。。。。。。可是「淋雨」就会感冒。。。感冒就不能来上课。。就不能喂「鱼」吃饭了。。。呜呜”

“所以你就没有带伞吗?”

“呵呵”

“你怎么这么傻”

“薰不是也没有带「伞」吗?”

“。。。你知道的”

他将冰冷的手放在了我的头上,就像安抚小孩那样摸了摸 “没事的,「薰」是个「好孩子」~”

“都说了被男孩子摸头可不是件开心的事”

“呵呵。。。那么「今晚」也要拜托「薰」了”

“我也是。。。话说,奏汰你怎么这么冷啊。。。冷的话就要说出来好吗?”

“我没关系的,「热带鱼」的「鱼缸」里有热水器,摸着「鱼缸」暖暖的。。。”

“所以说奏汰你打算在那里睡吗?”

“不可以吗?”

“。。。过来”

虽然眼里和呆毛都明显的表达了他的好奇,他还是乖乖的走过来了

“躺上去”

虽然还是不明白什么情况,可他还是躺上去沙发了(怎么这么可爱)

“脸朝里面”

他照着做

。。。

没记错的话,书包里的毛巾应该还在吧?我翻了翻书包,拿出了毛巾(之前准备给奏汰的),躺在了沙发的外侧。。。然后。。。。。。单手抱住了奏汰,把毛巾当被盖上了。奏汰真冷。

“薰?”

“抱在一起睡会更温暖吧?所以奏汰请你不要乱动。要不然我就要掉下去了”

“。。。噗咔噗咔~”

“那个是什么啊”

“「薰」真「温暖」”

“是你太冷了吧。。。不要动来动去,你头发弄到我鼻子很痒”

“对不起。。。”

“快睡吧”

“晚安~”

“嗯,晚安”



羽风薰最不喜欢下雨了,今晚除外 <3





第二次写文还请多多指教:3

其实对这两个关键词的第一印象是两人在阳台抱着膝盖坐在一起,用同一个被单包着,噗咔躺在薰的肩膀上,他们手里都握着一杯热热的咖啡/热巧克力,然后一起看下雨的景象还有聊聊天什么的。。。然而我其实不是很知道要怎么把它表达出来,也觉得故事没有什么发展所以就脑洞脑洞了下然后就变成这样了;u;写完后觉得薰的pov好像有点ooc?
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