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

薰奏

爱丽丝梗
柴郡猫薰 x 半鱼半扑克牌士兵/园丁?的奏汰

OOC可能 ><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爱丽丝疯狂的国度里,没有一个人是正常的。

啊,更正一下,除了我以外,没有一个人是正常的,嗯。不管是整天说自己是孤高的狼的猫,还是整天躺棺材把自己当成是吸血鬼的猫,还是吃掉了狮子的猫,都不是正常的。啊,说到阿多尼斯喵,最近好像没有帮我们抓鱼了?我都好久没有吃到鱼了… 真是的!要不是因为我不会抓鱼现在都不会搞到没有鱼吃的情况(虽然我是一只会冲浪的猫:3

正当柴薰猫懒洋洋地躺在树枝上埋怨没有鱼吃的时候…


!这个是… 海的味道?鱼?!

柴薰猫赶紧翻了个身去寻找味道的主人,只见一个浅蓝色的呆毛悠悠地在花丛间穿梭。呆毛的主人正在哼着歌儿上下蹦跳着,朝着花园的中心走去

呆毛:噗咔~噗咔~今天又要为「白色」的「玫瑰」上色呢~
傻秋(这个我认识):红色就是正义!让我们为玫瑰添上正义的颜色吧!!哇哈哈哈!
呆毛:(和玫瑰涂上蓝色) 噗咔~噗咔~
傻秋:嗯?奏汰你在和玫瑰涂上蓝色的漆呢!
呆毛:嗯!因为「蓝色」是我喜欢的「颜色」!也是「大海」的颜色!涂上「蓝色」,就好像在「大海」里一样!
挑染红:啊啊!原来是这样吗?不愧是深海前辈!那我也要为玫瑰涂上黑色的漆!毕竟黑色是努力的证明!!
挑染黄:在下也想为玫瑰添上黄色是也!
傻秋:既然大家都想为玫瑰添上自己的颜色,那么高峰翠你也来把玫瑰涂上绿色吧!五人齐聚,才是流星队!就让我们把这个花园变成流星花园!!!哇哈哈哈!
高个子:呜呜……好想死…为什么我会在这里…好想回家…

大家都聊得不亦乐乎,殊不知在花丛里透明的柴薰猫在观察着。

啊,是观察着身穿鱼图案制服的呆毛。嗯,鱼图案很可爱,真想把他一口吃掉~鱼图案的主人也是~香香的~~

啊啊话说,鱼图案是哪个部门的呢?制服的标志是代表着哪一个部门的不是吗?鱼的还是第一次看到呢… 啊,呆毛不见了!

正当紧张着寻找呆毛的柴薰猫想凭着自己高超的嗅觉来寻找呆毛时,突然一只手把柴薰猫给抓住了,柴薰猫转头一看

是呆毛。

而这时不争气的肚子 咕~ 的一声叫了出来…



两人四眼对视良久 ,最后还是呆毛开口了

「猫」先生要不要和我一起吃「鱼便当」?








睁开双眼依旧是那个贴满了鱼图案的天花板。窗外的明月还在高挂着…

怎么这个时候会梦到以前的事呀…

怀里的小鱼儿正睡得甜,缠着呆毛的腿的尾巴乘机吃了一口豆腐。

嗯,今天也是软软的呢~

在爱丽丝疯狂的国度里,柴薰猫觉得,和鱼恋爱的猫才是最不正常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文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>< 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可能会写后续? 爱丽丝这个梗是来自movic出的周边那边脑洞出来的 >< 希望大家会喜欢

((召唤水母噗咔:3

评论(5)

热度(26)